海豚小姐。

人生苦,不短。

36°

今日36度,体感温度40度,夹杂着30度的风,混合着近来发生的一切,显现的似乎整个是汗水蒸干之后虚脱之后无力的夏日。

不知不觉,夏天到了,意味着春天的结束,意味着你正在准备着秋,翻过去又是一年的冬。不知不觉,今年的一半就快悄然溜走。在这半年里,我把自己营造成了一种悲剧角色,我曾经一直深信不疑的东西似乎开始动摇,或许我成了一个病人,一个很难体会到真正的快乐但并没有丢掉自己野心的病人。依旧在看书看电影,在体会虚构的人以及虚构的人所过着的虚构的生活中所透露的真实。有朋友告诉我,你要相信事情会好起来,那它就真的可以好起来,但是给自己塑造了悲剧角色的病人要怎么样才能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曾经我在这里写零零散散浅显的影评,如今,我在此吐露自己糟糕的生活,妄图从中汲取一些能量,让我自己可以支撑我自己重新去相信曾经相信的东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