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小姐。

人生苦,不短。

消失的爱人 Gone Girl
love needs conditions?
这是我近日来带给我震动最深的一部电影。
毫无办法地喜欢上了机敏,美丽,狠毒,偏执到变态的女主,家庭的amazing girl的教育将女主的叛逆与偏激深深地种在了她的内心深处,并且被她的完美所覆盖。事实上她的父母和如今的许多父母是一样的,关心子女的成就却忽视了他们到底爱的是什么,因为子女的不完美而总能找到怨声载道的理由,那么,love needs conditions就是女主所得到的结论,而这个condition 便是男主需要在她的控制下越来越完美,就如她在自己父母的控制下。
真的很喜欢Rosamund Pike,她与千篇一律的美人美得不一样,美得那么与众不同,美得那么深邃和耐人寻味。
无论怎么样,希望爱人爱的是我们的原本,守护的是我们的本真,愿每个人都能得到无条件的爱。

评论(2)

热度(3)